国风搞起瑟瑟来就没别人什么事了

投票06/106 浏览这是什么游戏
我玩的很多二游的画风都是偏小日子的那种,很少有国风的,二刺螈嘛,本来就发源那边,带点瑟瑟元素大家也都心领神会,以前我觉得这挺正常的,也就从来没想过国风其实也可以搞
后来事实告诉我,国风搞起瑟瑟来就没别人什么事了,不信请看
TapTap
TapTap
各位觉得咋样: (单选)
1.国风确实好看
0%
2.感觉...不如二游
0%
3.各有特色
0%
我觉得没有二游那么直观,擦点边但第一眼又不觉得油腻,但有种含蓄的感觉。我天,高雅啊.jpg
TapTap
道友请留步这种搞国风的,也懂得怎么在里面加料,十周年请的见证官走路摇cos又有国风美又有大伙想看的元素,没有人☝��️比我👋🏻更懂国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