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真的醉了啊

06/1237 浏览反馈
真的 我已经不想说啥了  我从12点肝到3点 才肝了3000钻 有人懂我的崩溃不 这个游戏真的很难肝钻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问题 我就是感觉很难攒钻 也不是不想攒 主要是做任务给的钻太少了吧有点 我之是个人观点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问题还是说大家都这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