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御不能加你搞这么多高规模的舰船拿来看吗

06/1355 浏览综合
我也想问问统御值就给49点怎么组建舰队,你这是太空站游戏还是就一个单纯是采集制造,舰队就是摆样子的游戏,要不行你们就把舰队删了吧,资源改成开发星球随机开发出资源点,舰船也做成商品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