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所得到底算不算福利

投票06/13278 浏览好游推荐
几天没刷论坛,异环风评这是好转了吗?我记得开服那会因为劳动所得这词吃了回旋镖被群嘲,这几天好像没啥人在说了,怎么说呢,我感觉异环很多抽虽然肝的确实有点累,但毕竟不歪池和资源投放摆在那,抽卡体验起码不会很难受
所以现在舆论的pg轮到哪边了,我看看怎么站队
劳动所得到底算不算福利 (单选)
劳动所得不是福利,登录就送才是福利
76.9%
少肝能拿到的算,逼肝拿到的不算
15.4%
只要是不花钱就能拿到的资源,就算福利
7.7%
理智让我选2,感情让我选1,毕竟我真是懒狗,就喜欢类似道友请留步这种签到就送元宝和一万抽的,对我来说这才叫福利,其他的只能算添头
TapTa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