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节日就头疼要给对象买礼物的有没有?

投票06/16130 浏览综合
你怕纪念日准备礼物吗? (单选)
同款头疼,不会挑礼物
我很会挑礼物
打钱就行
和对象都无所谓礼物仪式感
过节过节,一到纪念日节日就头疼,不懂准备礼物还怕对方不高兴……
说实话我本身就不太懂浪漫,平时相处都挺好,可一到情人节、纪念日就犯难。挑礼物挑半天怕不合心意,发红包又显得敷衍,花心思准备了,也不一定能得到满意的回应。有时候真觉得挺累的,明明日常相处很自在,偏偏被各种节日搞得压力满满。难道谈恋爱就必须靠各种仪式感撑着吗?
TapTap
不是不想送,我很乐意给对象花钱的,就是真的很不会挑礼物,光发红包人家也不乐意(这我理解的,恋爱都想对方上心,而且对象每次送我的礼物也都挺用心的,但我真的很难回报同等让她开心的礼物……
3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