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想来,其实觉得方知宥挺冤的。

06/18494 浏览
纵观全文,其实可以发现方没有看上过林,有人却觉得方必须要给林赎身,给的理由我觉得也很可笑,说林是方的恩人不赎身就是忘恩负义,不赎身就是虚伪,时间线没搞明白还来带节奏那我还能说什么呢?当时方和林见面的次数加起来不超过5次,方凭什么给林赎身?凭他心善吗?凭他第一次见面给了林一两银子就应该养他一辈子吗?我不明白拿这是来抨击方的,是怎么一个心态?我不否认林对方有恩但方他不是预言家,不可能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道德绑架算是让这种人玩明白了。方的疯病被治好后也失忆了给林赎身就更无从谈起了。                                   
其实在我看来方这个角色没什么可以黑的,评价一个角色不可能不根据其背景来说,在当时的年代方这种人算是善人了不然林也不可能会看上方。在剧情中方的表现也佐证了这一点,他会奋不顾身的去救一对素不相识的母子;也会跟着梁一起去救翠。软弱更是无从说起在侨城旺府的时候他也有拼命;在淮阴城的时候他也有烬志这些都不是一个软弱的人能做出来的。
或许方唯一不厚道的点就是在对林的态度上,我是能接受方不给林赎身的但我接受不了方在受到林的帮助后依然忘记她25年,在这上我感受到了嵇零的恶意或许他根本就没想过要给林一个好结局,包括在if线里面也是一样的,做的这么敷衍不会真的有人买账吧?反正我是不认的。
我喜欢林,但不意味着我会为了一个角色而去带着主观偏见的去黑另一个角色,我在网上看了太多对方带着恶意的评论了,其实我是无法理解的,因为喜欢一个角色而去骂另一个角色。我不明白,这跟当初骂林的人有什么区别?我不想也不愿意成为这样的人。
看不惯的人要骂就骂吧,平时在网上也没少跟人对线。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猜你想搜
哀鸿 城破十日记 方知宥评价
9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