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好玩,大家都多玩,不玩凉了也不会退钱
06/1934 浏览吐槽专区
mvp也输,不拿mvp也输,90多评分打到现在低于八十了,把把队友4.5.6分,有时候不是自己菜不菜的问题,单纯就这游戏在这恶心人。
把把都是中上野三路必炸,下路一直打麻将中路推线推不过,打不过,支援也没有,下路打半天了还在中路那清兵。
打野更是神人,这三四天一直排的打野一个资源不拿,每次一刷资源就跑上路,就喜欢抓对面这些大肉,我下路永远优势被对面拖死,资源喊打野来拿,信号都点烂了,打字让来拿也是看不见的,但凡能拿到个石距之类的都是要我自己丢线去慢慢摸,永远教不会。
优势线不来被对面滚雪球,菜不自知,什么我厉害怎么匹到你们,这问题我也想问,但是我觉得这些人纯属脑子有毛病,为什么你菜不能自己思考一下自己的问题,别人厉害就活该带你赢?为什么别人在努力的时候你不能帮一把,很多时候我玩个ad要自己出一堆保命装备,说我出这装备没输出,说这种话前先想想自己对团队有多少贡献。
每个赛季都要控制我胜率48%-56%之间我不知道意义在哪,被对面恶心还要看着自家这些烂泥队友,懒得骂人,打这个b游戏只能生闷气,说一句队友没个人样结束立马禁言,式神平衡;装备数值,我就懒得说了,每个游戏都这样,没办法公平。
我战绩一直没隐藏,我知道有些人会说:“哎呀你70多评分不是菜是什么”那我能说什么?带不动队友还要扣我自己评分,打多少把能加1点评分,输一把一扣一两点这算是正常的,别人天天玩个辅助都拿不到mvp的都能七八十评分,我自己在这想方设法怎么赢游戏只能拿七八十评分。
有人会说,既然玩这么难受,为什么不去隔壁;当然,隔壁那款也很恶心,但是我们不是应该比哪款游戏好玩,质量高?moba游戏不比机制合理?而是比我没对面那么恶心就行了,那这不是一坨小份在大份面前说它更臭,来踩我吧?这种比喻合适吗?
我说这些你可以理解我在喷;我发发牢骚也好,你们护着这游戏也好,我只是在用我一个玩家的层面来看待这个游戏,游戏我是真的玩了,我有发言权,并不是什么都不懂就跑来黑。
写这一大堆又臭又长,应该也没人会真的来看完,我只是发出来暂时觉得会舒服一点,看不看我都无所谓。
最后,感谢各位玩家对决战平安京做出的贡献,祝我们游戏蒸蒸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