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13:38133 浏览综合
合服之后遇到了两个问题和一个发现,希望有人能回复一下。
第1个问题就是原本有红包的情况下,左下角的聊天框那边不是会有一个红包的小按钮吗?然后上面还有一个红点的吗?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有红包也不显示了,就导致联盟里面的人有红包也不发,我也是突然想起来好像没领红包,然后一点进去发现就几个红包,原本每天都有好多红包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个情况,我去问了一个大佬,发现他没有这种情况。
第2个问题就是。突然间发现好久没有领到殿堂护佑的那个奖励了,然后点进去一看,发现是一个陌生的界面,我的配图就是那个界面,现在想领护佑奖励都领不到。想追随别人都不行。
然后还有一个发现就是天梯那边段位重置了,奖励也重置了,不知道大家发没发现。
TapTap
TapTap
猜你想搜
斗罗大陆 逆转时空 合服问题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