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当区活下去(如果太憋屈就不推荐玩了,享受美好生活吧)

06/20148 浏览新手攻略
TapTap
你看战神条上甚至都没有我的名字
(本篇默认大家都是穷逼,连6块都氪不起)
新手见后第一步应该就是跑剧情(其实从这里就能卡下一大部分人了)
都说有大剑跑着简单,其实遇到那些转阶段的boss还是一样区,不过带个龙披肩,应该也算是能勉强区完
跑完应该就临近五阶,第一个角色
我推荐技能点要求少且通用就能有发挥的(点明弓)
或者就纯幸运材料
坦的话如果你不想被压力,那就远离它吧
第二部分就是赚取一个名为叫众神币的货币
(如果你第一个角色就是幸运角色纯搬砖是万万不行的,高端的的你搬不了,不高端的脚本一大堆,其实高端的也全都是脚本)
TapTap
颤抖吧,凡人!
所以我这边推荐
加入公会,去做工会的保底任务(找那些任务奖励比较豪华的,点名批评fafa)
如果一开始直接进了脚本拉的死公会,那么,我推荐直接退出,缺少社交这个游戏压根玩不下去(如果公会群聊是个死群聊,那么多半就是死公会)
在图书馆学习宠物技能,成为一代宝可梦大师,每天争取捉5个祭品宠(这就是为什么要求第一个职业技能点一定要宽松,主战可能打的较快,所以效率更高)
有闲暇时间再考虑搬素材(不能着急,不要像封面一样吉吉)
好了,可能是15天,可能是6天,在每天不间断的努力下你有可能会攒下很多钱
那么就可以考虑用电宝混,练匠(多去热门打野点看看,或者多加一下群聊,问问别人能不能带你,如果你可以氪金的话,那么会舒服很多)
这个我肯定是讲不明白,不过论坛上都有
这边只推荐
智技
耐技
这两个匠
还能把合成点一下(可以搓药了)
关于露珠
TapTap
只推荐开仓、角色、抽必中
升级
TapTap
300
慢慢混,多去人多的地方大喊,多加群聊,总会有人愿意带你的,赚了钱以后整一套七孔通用,也就有点伤害了
其实再多教程也是白费
我也是买过币的,大家其实都有点闲钱买币,所以这就导致一切给零基础萌新的大部分都不足以支撑他们去追求一些高端的东西
真的没有人能在不断的打击下,还坚持对一个事物的热爱
我一开始是真的连首充都没有氪,连世界都发言不了,那种感觉是很憋屈的,所以降低对于自己的心理预期很重要
偶尔可以去逛一下你之前剧情跑过的地方,这也不失一种玩法,输出什么的可能都是浮云
无论什么职业,七孔通用足矣
至于输出,交给大佬打就完事了,多在里面聊聊天说说78玩笑就完事了
活下去
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