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林发力!

前天 16:556 浏览
没想到居然靠蛋挞林吃分,这玩意的尾杀在萌新时期没给我恶心死,也是震惊于自己今天的手感了。
蛋挞林的推分,也基本意味着复健期来到尾声了,底力和手感都恢复的差不多了,也比较适应这12.1寸的平板出张。不知道大学开学前有没有机会推到12.8(又开始做梦了。。。)
之后几天要开始我高考假后第一场旅游—跟爸妈到汕头南澳岛玩两三天,出于平板便携性和游玩天数不长等因素,就不带平板去了,希望这几天手感别掉的太厉害[表情_委屈]
TapTap
TapTap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