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尔怎么玩?

前天 17:27105 浏览
用这货打的贼难受 可以说是最难受的了 没有之一
高难度根本没空给你蓄力 你蓄力的时间都够一群怪给你轮死了 但是不蓄力又没伤害
打普攻不行 玩蓄力找死 打战技一样不行(战技得靠普攻叠浮空弹 这么慢的蓄力速度叠NM啊!!
死了一遍又一遍 我是真没招了 怎么会出这么废的角色啊!还是我没找到正确姿势? 有大佬给指条明路吗?
TapTap
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