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玩感想

昨天 04:4634 浏览
这是我第一次玩的结果,整体还是感觉不错的,就是后期比较无聊,然后说一下问题:
就是那个探索废墟里头的远程怪伤害我不知道怎么算的,感觉是真伤,跟属性无关,也可能是我搞错了。
然后是道具的问题,我觉得后期有些时候用的道具多了,可以把使用量改成直接输入数字,一个一个加太难受了,全用又没必要。
然后呢这个任务系统不是很好啊,发挥的作用很小,就是发展跟任务基本脱节,然后装备局限性很大,主要是靠强化的,后期金币自由加强随便加强,属性涨得快的离谱,最后那个自动功能,就自动吃喝修的那个,我感觉应该自动加满,加不满就加到最大值,加一点没意思,很费手。
然后我要重点说下这个公路上的怪物,说实话实力跟下面探索废墟和怪物潮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一定要好好调整一下。
总体来讲的话还是蛮不错的,再加强一下就更好了。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