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截图分享 2026-6-21

昨天 06:1928 浏览综合
这些英雄很强力,这个阵容也很不错--来自玩家E65946
这两个英雄一个是打boss的主力,一个是防御的主力,有必要升吗?
我目前打到第6章的30多关。除了boss有点难打,其他时候感觉还是很轻松。特别是皇冠关卡的boss,通常都需要大量的人口来堆积,才能够磨过去。想问一下其他鬼队的大佬都是用什么英雄来打boss的呢?
鬼队是我的主力,以后他能不能成为主力秘境队伍?如果以后要打秘境,需要重点发育什么英雄?
求大佬解惑,谢谢
TapTap
TapTap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