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麦小鼠获威龙信任,趁他拉闸回首掏,爽吃他枪,230万肥肥撤离

4 小时前258 浏览综合
首先,夺舍只是玩法,不代表人品。一共十张截图可以边看帖子边看截图,肥肥撤离,哈哈哈哈,威龙相信我是好鼠了哈哈哈哈。
TapTap
图1
TapTap
图2
图1到图2是我这局战备,卡战备,去绝航做任务的,前15个号都卖了,这是第16个号。白色手术包,26血包。二弹
队友红狼在总裁猛攻,打死一个,然后被打死了,我叫回响赶紧和我冲,不能等对面拉起来。
对面疾风和麦小鼠先后被我两发自带的6弹直接碎甲+大残,话说,对面麦小鼠也是真够菜的,不会瞬瞄6弹,你6弹是留着清兵的?
我救红狼,回响把两个碎甲大残的麦小鼠和疾风打死了,再吐槽一下,对面麦小鼠从头到尾没想过丢6级弹,好菜。。。
TapTap
图3
总裁打完,过了一会儿,走廊有暗号,我回了,红狼把哈基蜂打了,说因为哈基蜂是G18打的暗号。我这里是开麦和他交流的,如图3所示,手枪是不显示的,他如果想趁我们放松警惕杀,不会用G18打暗号,航天遍地都是AKU,UZI,野牛。我的想法自始至终只有一个,夺舍是玩法,不是人品。哈基蜂的包我没吃,当时我在礼包,因为免保出了步战车,身上金还一堆。过来只是看名字,等加他好友道个歉
TapTap
图4
TapTap
图5
图4和图5是我的收益,步战车是免保开的,实验数据是总裁那一整排的小保险柜子开的。这局230万了。为什么我运气好,可能是因为我很善良吧
TapTap
图6
队友想丢包了,队友一场,我护他们一下,红狼为了感谢我还想给我黄金足球,但是我安全箱有步战车,橙甲修都是外放的,黄金足球我没有要,然后寻思飞升,结果核心另一队16分钟拉闸了,我跳水去牢区了,想等等拉个极限闸或者飞升
撤离点倒计时还有40秒的时候,飞升被接了,我知道这是另一队接的,不可能是还有高手,就撤离点40秒了,这时候接是在和撤离点那队宣战吗?所以只可能是撤离点那队接的,那就只剩极限闸了。
撤离点倒计时结束,蓝室被拉了,我知道,还有人,我打算去离心蹲一下,去离心开大扫到有威龙,打过暗号吧,我不想冒险。威龙回了,给了我把Q什么枪,标准制式券那个枪,而且他还大改了,装的肉蛋,夺舍用的。正如我之前说的那样,夺舍只是玩法,不能代表人品,他大大方方的把枪给我了,咱也不能丢分啊,趁他拉闸,直接回首掏,把我橙甲修给他,如图6所示。我还给他小金猴,他摇头没要。
TapTap
图7
然后我们一起去撤离点,撤离点还有一头威龙,和这个威龙是一队的,一起和平撤离了。
TapTap
图8
TapTap
图9
TapTap
图10
最后三张图,图8,图9,图10,本局击杀0,最后也没打他们。而且我虽然击杀0,但我登峰造极麦小鼠的两发6弹给对面疾风和麦小鼠四甲瞬间爆破+大残,队友也是疯狂夸我呢哈哈哈哈哈。
肥肥撤离,经济价值+队友和敌人的情绪价值也是拉满了。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