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吉太出了…我还是低估宏朝茜神的难度了

7 小时前185 浏览综合
出天吉太了,不过成色一言难尽还是调皮的小男孩……倒是有潜力好的小女孩,不过没有百分比特,诸神典中典……棕皮天吉福倒是好面板不过单百分比特。随手配天吉神出货两个,这里展示其中一个。这几个感知都不高做掠骑困难啊,大家怎么看。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