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恋与深空新加男主
3 小时前37 浏览
你疯了恋与深空,你是感觉你的主线非常的好吗?还是现在流水太多让你膨胀了?主线一堆坑都没填呢,我都感觉你要圆不回来了,再加一个前面几乎没有铺垫的男主,你是感觉自己能毫无割裂感的给他加进去?谁家男主主线已经这么多章了才出现?开服这么久了才出现?怎么,你要当开天辟地第一人啊?这个创新就大可不必了吧,是觉得玩家可以很好的接受他吗?有问过玩家的想法吗?之前大家都在劝你这样就好了用不着再加新男主了,你这几个的问题都还处理的不咋滴呢,你是真不听大家劝啊,本来就是个游戏公司,做的游戏在二游里也不是前几(本人玩燕云、原神、忘川、光夜、等很多游戏),暖暖虽然很好(本人玩闪暖)但说真的在二游里也就是中等,就有个恋与深空能稍微撑一下,怎么?你现在是想放弃这个游游?做这个决定的时候你们自己笑了没?真觉得就算再作下去大家还会给你买单,不说你怎么对待玩家吧,钱你是真不想要了?知不知道你老是这样有这么多幺蛾子真的很丢玩家的脸,本来3D国乙你是独一份,安安分分别整太大的问题就能稳赢,你现在是在干嘛?看不见大家有多不满意吗?游戏社区环境你是我玩过所有乙游里最差的一个了,差到圈外人都知道,真的很丢脸你知道吗?再加一个男主你知道会成什么样的吧?环境真就跟厕所一样了。你自己是靠什么赚钱的你自己不知道吗?靠细水长流靠玩家情怀靠玩家对你角色的情感,你是靠这个的,现在公司好点了觉得自己可以换个模式圈钱了,想学人家网易?你跟人家能一样吗?人家是什么公司你是什么公司自己心里没点数吗?人家网易这个游戏走下坡路了可以再快速起一个新游戏,你能吗?人家手里有多少游戏有多少实力,你手里有多少游戏,自己不清楚吗?做这个男主的时候你有用心在做吗?你有认真考虑过他的建模,他的身份自己他在主线里的剧情了吗?你明知道按照现在的这个局面他做出来只能是给其他男主垫背的,会是被骂的最很的一个,可你还是这样干了,你今后要怎么向喜欢这个角色的猎人小姐交代?你要怎么平衡这几个男主,现在你搞得都是一塌糊涂了,以后你该怎么办?这些你都想过没有?你就只想着圈钱了,6个男主你处理的好吗?你是觉得再加一个男主你可以圈到更多的钱,事实只会是你的行为只会让玩家们伤心,会有更多的玩家退游,想进来的玩家看到你这个样子也只会望而却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