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内玩家0氪的感叹

2 小时前42 浏览
玩了两年左右吧具体记不清了  这个号本来不打算玩的 一个大区里面的最后一个尾去 因为这个整个大区的尾区所以氪佬都跑路了 本来想把整个帮派的都拉去首区的 我没去我觉得都一样 反正0氪打不过还是打不过 就没走然后就一个人玩  合了一次区了
我靠论坛都没说吸内了 发一个我现在用的 感叹一下 没啥追求  霸图我就加一个挂机的 本来以前进了一个固定的队伍 然后一下去这个队伍 一会去哪个队伍  最后竟然被踢了  说没上线  心凉了 再也没加过一个队伍  我365天 天天在线 只是有时候有事没玩华山
这游戏给我感触 其实氪金不氪金 没啥区别 现在也就那几个顶级氪佬打不过  一般都能打打  爆花你们懂得 吸内还是能创造奇迹
TapTap
TapTa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