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一轮萌新的问题,求大佬解惑

2 小时前55 浏览
情况介绍:这两个号未轮的时候都没洗过全悟性,面板都是4kw潜能轮的。
第一张是四带21号,舍利子没吃完就综融了。
第二张是三带素心号,中间忍不住了洗回去了,大概剑400,轻功380,内功350的时候把全悟性洗成了全身法,那个时候舍利子还有2kw的样子。导致轮了快2个月才综融(一直到昨天)。
问题有点多,请大佬解惑
1.素心号进的逍遥,准备出师去21,是拉太白300,还是双手300(到时候拉350二出)
2.现在素心号要洗回全悟性吗(400金),是不是亏了很多潜能了[表情_豹哭]?门派内功还没拉(目前暂未出师),没潜能了,后面有全基础升300的打算。
3.两仪号钓到太白了,2轮要不要转素心
4.轮前是按目前有效悟性返还,还是按最高悟性返还
TapTap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