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记的,前几年,玩血族时

4 小时前3 浏览
水之式。好厉害。每次组队都打不过,对方队伍总回血。搞得我不想玩了。竞技场!
那时候,队伍不太好!
还有,好像,打到那一关,就过不去了。
是黑龙那关卡吧,刚才想到。反正有属性的,给你上,比如石化,中毒等等
想到,下一天,刷的关卡清零了。从新开始打,第一章开始打,第一章的第一关。
签到还能继续签。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昨晚,想,难道切错区了?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