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UI是不是有大问题?

昨天 01:359 浏览反馈
新来的,正准备了解了解各个功能,点开“员工”界面就这样,感觉少个退出选项,顶部那两个选项也不知道是啥,点了右边的小半截,说我招聘了人进来。。。
服了,这还没开局呢先劝退了
TapTa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