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群骂人的嚣张,守规守距的反而没有公道
4 小时前70 浏览综合
对游卡实在是太失望了,我有错么?一开始我认为游戏福利不好,所以tap论坛发帖子,tapid437551015就在评论那骂我,然后又把我挂到官方q群,我看到他挂我,我承认帖子是我发的,并且反驳他,他就开始骂我了然后我才举报他,然后他就天天骂我,昨天我没惹她,他又主动艾特我,骂我,我反馈客服,客服敷衍了事,一直不处理他,群规写的辱骂他人轻的禁言,重的移出,为什么管理客服不按群规来办?他欺负我就罢了,官方也站在他这边,这太令人伤心了。。。。我有错么?问题起因是因为我认为游戏福利不够,向官方索取更多福利,他作为玩家竟然不站在我这边,反而辱骂我。。。。我有错么?昨天我认为策划早晚会限制偷菜,所以我反对免费送偷菜的作为,也是为玩家考虑,他又无缘无故艾特我,骂我。。他第一次骂我可以说是给官方洗地,昨天骂我又摇身一变,似乎在为玩家出头,错的好像是我,以前他天天骂我官方假装看不见,官方只承认昨天他骂我,并只做警告处理,由于他骂人官方冷处理,并且官方站在他这边,瞬间不想玩这个游戏了。。别人违规官方不管,我守规守距反而没有公道。不就是他活跃群,群等级高么?所以官方如此偏袒,这游戏不玩也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