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妹好菜

4 小时前20 浏览综合
都说锤子强,强在哪里?看大家都说强就买了一个,感觉伤害还行,但是第三段平A前摇太长了,蓄力时间也长,太笨了,感觉完全担不起近战扛把子的名号。大招没有无敌,伤害也一般,太幽默了。打到声望22基本上还是玩通用的召唤流和飞羽,其他的玩了一把火焰花一把超新星,也不是说坐牢,但是强度完全没感受到。
TapTap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