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这怎么配队啊?

5 小时前79 浏览综合
佛系开服玩家,时不时就退坑回坑,到现在只有160多天在线过,角色都只抽了个本体。看有的模式好像还需要三组不同配队,怎么配最合适啊?[TapFamily_阴暗爬行]
TapTap
TapTap
TapTap
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