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开包有感

昨天 14:5584 浏览综合
最近有点缺尘,拿屯的金币开了点异画包分点尘,然后又开了半个月乱斗和商城的免费包
巫妖王版本有些卡放到今天依然是好卡,再不济也能进娱乐地沟油的卡组,再看看裂地的大变版本,祈求和巨型炒冷饭,缩模严重,开的卡只有几张是能进狂野的,其他的都是臭不可闻
感觉sjs是不是没活了,目测新版本又是老卡套娃,就算效果不同也大致能看到老卡的影子:什么预备的加基森拍卖师,混手牌的国王,战士33冲锋品相完美帕奇斯……
只是个人的一些开卡碎碎念,理性讨论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