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我真不适合当皇帝

2 小时前2 浏览
坚决不和亲,就这样吧,这结局挺好的,除了谢家有点可惜,后续剧情也不看了,让我外嫁女儿我是绝对做不到的,谢若兰死可以说是迫不得已,而且其实真让我选就到二王分治就可以了,只是后续剧情太多了想继续看所以选了个不认圣旨,不和亲的结局对我来说已经是皆大欢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