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重新规划一下罪恶的机制?

昨天 16:38126 浏览
我玩了一个晚上,我只有两个字:恼火!只要是对方先手必输,然后还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开枪射对方都是假弹,连续几次都是,玩的一点心情都没有,一肚子的火,一直射对方都是假弹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射我都是真弹,还有和固定npc打的时候为什么不给我木头,卡bug了还是什么?我求求了,改改这个机制吧,行吗?射向对方一直是假弹,我不知道是不是bug,但是还是求你们改改[表情_喷][表情_喷][表情_喷]
TapTap
2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