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异化池是换兔女还是彩贝

3 小时前28 浏览
主要是异化邪神已经抽到了,大C有了,再搞个彩贝队伍应该就能开始成形了,但是看别人说她现在难养成,所以在考虑要不要换兔女郎?
TapTap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