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基本毕业了,发个帖纪念一下
3 小时前7 浏览
客观来讲,是个不错的刷刷刷游戏。玩起来感觉挺好玩。发个帖子纪念一下。
总体来说,还是一周目之前最好玩,刷齐一套体火桶装备后,一路打到19周目之后就是机械的重复刷吕布的装备,魔魂看似很多搭配组合,一开始感觉是个亮点,弄明白之后才发现可以选择很少,就那么几个,唯一两个有研究乐趣的就是一个兔魂和夜魔巫师两个拉条魂,目前常用的英雄阵容就上面几个,根据需要切换。吕布潜能很低,貂蝉增伤才800不到。
玩了一个半月,开了两个月卡。第二个月卡还没用完,不用外挂的话,月卡的加速还是显著增加游戏体验的。阵容基本抄的论坛大佬的体火吕布,一个诸葛拉条好处是打小怪比较效率,但是打boss容易翻车,黄忠拉条打小怪墨迹而且需要当队长,马超得多带个专属,不过打boss很稳。说几个很不满意的地方。
一个就是金币套这玩意是真没有一点用。前期缺金币的时候做不出来,做出了还没怎么用已经用不上了。金币前期买魂草的时候会缺,做完一组五星魂之后就完全没用了。主要是一周目之前,一天只能做一件。太无语嘞,后期完全没有作用的金币掉落,队伍界面还要单独标出来。多少有点搞不清楚重点。而且这个游戏最缺最难出的太古装备,没有加掉落的途径,比较影响角色培养体验。游戏官方不鼓励SL,实际上,不sl太古毕业根本不用想,大家看我装备就知道。我没有sl我刷了一个半月,吕布太古勉强能算得上毕业的就2个,这两个还是红装好毕业。要是想要一个5词条毕业装备,呵呵。。。。。不sl得多久,大家想想。目前绝大多数毕业的太古装备都是sl出来的,简直搞笑。
还有一个问题是,未毕业已无敌,导致毕业无动力。
当然,这绝对是一个好玩的游戏,不可否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