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版本末补作业差不多玩停服😂

1 小时前5 浏览
忘了是不是第一次这么晚的,反正真的很晚了!
下个版本一定不要再拖到最后做任务啊!
怎么感觉这句话已经是我的口头禅了[表情_捂脸哭]就像说花少神一季鬼一季的一样,我玩无限暖暖也是,这版本做任务太晚了,下次就会督促自己提前几天做完,然后下下次又拖到极限,如此循环往复[表情_捂脸哭]
TapTap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