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版本末补作业差不多玩停服😂
1 小时前5 浏览
忘了是不是第一次这么晚的,反正真的很晚了!
下个版本一定不要再拖到最后做任务啊!
怎么感觉这句话已经是我的口头禅了
就像说花少神一季鬼一季的一样,我玩无限暖暖也是,这版本做任务太晚了,下次就会督促自己提前几天做完,然后下下次又拖到极限,如此循环往复![[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就像说花少神一季鬼一季的一样,我玩无限暖暖也是,这版本做任务太晚了,下次就会督促自己提前几天做完,然后下下次又拖到极限,如此循环往复![[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就像说花少神一季鬼一季的一样,我玩无限暖暖也是,这版本做任务太晚了,下次就会督促自己提前几天做完,然后下下次又拖到极限,如此循环往复![[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