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觉得改完的ui真的好看吗

昨天 00:38231 浏览综合
你们看你们改完的ui好看吗,基本都是等比例缩小,上下左右留白巨宽,本来的卡图大点字大点不好吗,现在啥啥看不清,你改完我还以为拿手机玩的是网页版呢[表情_喷]。还有你这新卡牌边框真的觉得比老的好看吗,上框巨宽其他框又很窄,加上卡图大小被压缩了,直接比例失调,卡牌边框的星星和竖线加的真的意义不明,一点没有老版简洁[表情_疑惑]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7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