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助

昨天 02:48110 浏览综合
我是前几天开始玩的,现在23级,主线到第二张结束,新手池200选10选了维罗妮卡。
想问一下大佬们:
1.我虽然普通池比较非,但是市长是20抽出来的,所以有必要重开吗?
2.普通抽我全抽常驻池了,这个普通抽有必要攒着吗?
3.我现在应该是先抽市长专武还是市长一命?
4.自选还没用,应该选谁怎么配对呢
TapTap
TapTap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