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助
昨天 02:48110 浏览综合
我是前几天开始玩的,现在23级,主线到第二张结束,新手池200选10选了维罗妮卡。
想问一下大佬们:
1.我虽然普通池比较非,但是市长是20抽出来的,所以有必要重开吗?
2.普通抽我全抽常驻池了,这个普通抽有必要攒着吗?
3.我现在应该是先抽市长专武还是市长一命?
4.自选还没用,应该选谁怎么配对呢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