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版本真的无聊(全是数值)

昨天 04:13973 浏览综合
这游戏开发者感觉江郎才尽了。
新版本设计的东西看似挺多。
实际大部分装备词条都没什么用。
唯一作用就是降低“极品”词条的出现几率。
所谓的“极品”词条全是“伤害增加”和“伤害总量增加”,再加上暴击率和暴击伤害。
各种乘区往一块叠。
全队都在那叠。
一看装备刻印词条,全是那几样。
再看看面具刻印,还是那几样。
游戏内容就是全民叠伤害,然后打木桩。
这让我想起了毒奶粉。
毒奶粉开始的时候还是动作格斗游戏。
后面就逐渐变成堆战力打木桩的游戏,恨不得一个大招把怪秒了。
这游戏才开没多久,感觉已经跑偏了。
增伤给的太猛了,随随便便就百分之几十,全队叠一叠,提升十倍伤害都不止。
ch现在满脑子都是想着怎么加大增伤。
已经完全忽视了游戏乐趣了。
之前还有固定伤害这种,一跳五十点伤害,现在看简直搞笑。
所有卡组也好角色也好,感觉没什么区别。
把牌库抽空,叠一堆增伤,然后猛猛输出。
从绯到市长,再到后面的泰尼。除了皮肤不一样,几乎全是这种。
所谓的版本更叠,就是换一个新的输出,叠更多的伤害,进行更猛烈的输出。
所谓的肉鸽,其实每局干什么都已经固定了。
玩家在局内目的性是非常强的。
哪里没弄对就得退出来从开。
我可以肯定的说,棒子那边应该已经完全失去对游戏数据的掌控了。
后续的版本会越来越无聊。
TapTap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