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跑了

前天 18:3914 浏览综合
合同都没到期就退役了,违约金都没有给我,直接就没人了,直接跑的我就剩几个人了,我新赛季又没到转会窗口,我连人都买不到,30出头的也退,40的也退,一窝蜂的全跑了,合同都还有一年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