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完美国度老玩家的真实经历~
昨天 22:549 浏览综合
完美国度 评论活动
一年前开始接触这个游戏,我还是11区的一个小萌新,上手的时候啥也不会,就是单纯的觉着很好玩,玩着玩着发展这个游戏的精髓所在!!这个游戏与其他的文字游戏最大的区别在于,别的文字游戏要么发展繁琐,要么不重视基建,内容也不够精彩,而这款游戏有基地,部队,各种个人战,以及联机对战。如果仅仅这样,那这款游戏还是不够的,比内容丰富更值得肯定的地方,就是这款游戏开发制作真的很用心!从一区开始,完美国度已经开服好几年了,但作者仍然用心更新,过段时间就有新内容端上来,啥也不说了,就一个字,赞👍!!
再说一下我对这个游戏的看法和玩法,开局优先基础建设,这个各种攻略说的很详细了,我觉得军事前期不用发展,但也不要不发展。前几天讨伐领低保,这个不要打,因为打讨伐就得升兵,前期划不来。国度和征战这个越早开出来越好,前期需要的战力很低,只要保证这两个全打完就算合格,经济全投入到基建当中。这样一直到开了中级兵营,这个游戏也就到了好玩的地方,枯燥乏味的基建玩法中注入了新鲜血液!选择好自己要用的兵种就可以招蓝兵了,前几天还是有点枯燥的,因为战力不够没办法上场,过了这一阶段就迎来了完美国度这款游戏的正统玩法了,经过发展战力值越来越高,讨伐也可以充了!这一阶段最重要的就是讨伐!获取军功令最重要的一个途径,到了中后期获取的军功要远高于征战!这么说大家明白讨伐的重要性了吧!高级兵营要两个月,时间有点长,所以我觉得可以适当的搞下装备,比如木质武器这个拉满完全可以的,因为开高级前一段时间金币肯定有富裕,所以拉下武器性价比也更高!
好了这基本就是我这个老玩家的经验之谈,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生活也开心!!
#发现好游戏#游戏安利#游戏推荐#完美国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