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过最逆天的赛季,但还是熬出来了

2 小时前20 浏览
这赛季的伪人特别多特别恶心,一个月前打了一周,前两天就打到名仕4了,然后后面全都在输,经典我把事全干了顺风的一批,然后队友多打少被薄纱,对线被无脑线杀,优势啥也不干,逆风出去送,给我玩的要吐了,然后直接卸载了。
这次23号下回来从名仕2接着打,通过先伪装目标用户上分,到名仕4的时候因为胜率太高伪装失败碰到必输局,然后就开始自己发力了,一晚上硬是冲上来了😅。
上个赛季100把出头就结束了,这个赛季真是恶心死人,你不伪装目标用户就只能组三排车队,不然各种伪人能给你气笑了。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