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助

1 小时前20 浏览
今天开服第13天了阵营抽了两轮还有40个,要继续攒着等下次活动还是抽掉,这些S+的角色都要留着吗,后面开帝境的话需要些什么。
我接下来要养那些角色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