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典怎么打

5 小时前113 浏览综合
你们法典怎么打的啊,我40级了连难度5都打不过,市长小丑耳机妹,是等级不够吗?还有这个模式每次进去都是拿初始卡组,前面删牌枯燥无味,后面闪牌但凡运气差一点点这关都打不过。挺喜欢这个游戏的,奈何拿个版本T0都打不过,感觉有点不适合这个游戏。目前市长0+1,想充198但是想想这游戏都不会玩就放弃了。
TapTap
TapTap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