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喜欢玩社交打盟战的兄弟说,三谋太适合你

前天 09:151 浏览综合
我玩SLG就是喜欢跟兄弟一起打盟战,天天勾心斗角合纵连横,不喜欢那种单机玩,三谋这个环境真的太适合我们这种人了。 为啥,因为管理省心啊,不用天天处理抢地纠纷,大家主城都有自带资源,很少因为抢地吵架,盟主管理都能把精力放在盟战和外交上,不用天天当和事佬。攻城自动打,不用天天催大家上线,就算有的人没时间,也能参与,不会落下,凝聚力反而更强。我们盟现在几十个人,大部分都是上班族,照样跟大盟打的有来有回,天天都有架打,玩的很爽。 喜欢跟兄弟一起打天下的,直接来三谋,绝对满足你。 #兄弟情深   #联盟社交   #游戏日常   #上头游戏   #策略游戏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