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大阴阳就是分水岭

昨天 09:2949 浏览综合
上了大阴阳,一下午碰到的队友基本上不说多会玩,至少自己选的位置该干的活都会干,地图都会看,虽然是路人局但是全队联动打的还是很舒服的,一下午就输了一把,直接上10火可以去打巅峰赛去咯[表情_开心],终于是摆脱了低分的泥潭可以正式打竞技了[表情_开心]
TapTap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