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问题想问一下

1 小时前6 浏览
我玩了10天已经到铂金了,但基本都是别人给我带上来的,我自己单排也是把把碰到大哥。但是我现在技术非常的菜,评分可能有个一两百分。我接下来想提升技术怎么做呀,是去匹配练枪还是继续打排位,主要我感觉排位把把都有大哥然后他们能给我带赢好像提升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