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混BOSS不那么像混子的冷知识(前中)
修改于昨天 23:30116 浏览综合
早起无聊打几个字,长话短说,短话常常说
说混子不那么混,当然是开荒跟混阶段,让自己看起来是个老手在控制,只是号弱,背后的人不弱
就是得打磨细节,要么多磨蹭一点输出,要么显得更有功能性
队友可能就会想,可能是个滚区返场佬,估计后面会起飞,别骂他,万一后面要他带飞呢…(其实我是一路混到合区,合区继续混)
就是得打磨细节,要么多磨蹭一点输出,要么显得更有功能性
队友可能就会想,可能是个滚区返场佬,估计后面会起飞,别骂他,万一后面要他带飞呢…(其实我是一路混到合区,合区继续混)1.蜘蛛是BOSS吗?是吧?是吧?反正无底洞同学觉得是…
蜘蛛最大的特点是推开你,只要你能无效这一点,就没那么混
开荒阶段(为19区的小伙伴打CALL,我是不会去非年区的)
五个人后退贴墙,熬到蜘蛛走过来壁咚你再打,就不会被吹走;
不那么开荒的混子期呢?你把突给手动了,吹走突过去,输出看起来就没那么混了…
2.水怪,这也是BOSS?是吧?是吧?
水怪的机制,是撞跟开局的全屏伤害,全屏伤害是没办法了,但撞,可以牺牲一个人,全队更健康,安排两个人负责撞,分1.2,这样本来五个人受伤,变成一个人受伤,回血压力少了,你本来混子的角色,也可以因为撞而没那么明显了…
3.乌鸦,这个有前置的,终于像BOSS了吧…
乌鸦其实是蜘蛛的吹融合了水怪的全屏伤害再加了虫母的生怪…
所以贴墙一样分奶的,开荒阶段混子没有活路的,只能手动突,手动群高精,带个燃烧瓶,记得,开荒阶段手动很重要,吹走再突过去,如果开荒混子连手动突都懒得做,很可能就被挂电台了…
(前)嘛,当然先这三只不大像BOSS的BOSS了,主要无底洞同学牛马得去推磨了,后面由更混子的无来写中段的女屠吧
无:前身说那么多,其实滚区最好是带萌新,把萌新带成佬,整个群,整个盟,甚至整个区的佬都是我带出来的萌新,哪有没得混BOSS的机会?根本是供不应求,不好雨露均沾的让人带啊
什么,你说我一个无脚零氪怎么带出佬?知识才是无价的
知识一直卖,越卖越值钱,说我弱可以,但整个区都是我的人脉
(其实我真的很弱很混子,佬们别拆穿我)
什么,你说我一个无脚零氪怎么带出佬?知识才是无价的
知识一直卖,越卖越值钱,说我弱可以,但整个区都是我的人脉
(其实我真的很弱很混子,佬们别拆穿我)吾十二接着写(中):
4.屠夫
屠夫的核心是站位跟麻
混子怎么让自己高大上?
首先是嘴嗨,队里有手枪的时候,看到T让男女屠距离不够两格,请赶紧提醒退一步,当然自己记得也要退…
队里麻说没带子弹的时候,记得提醒贴身麻
当然你自己麻的时候,记得“生命链接”进度条过了三分之二以上再麻,不然你的萌新内核就露馅了
5.女王
不需要麻的女王怎么展示混子之王的气场?
我的建议是查漏补缺
没错,我混子可能接不住女王的一击平A,但不能阻止我撞女王一下,开局后退贴墙,如果发现T是后撞(也就是第一撞是等女王撞了才撞)你的机会就来了,女王第二撞过来,你切盾撞回去,作用不就来了?初级阶段是撞完就挂,都不用担心后面二三阶段分奶,进阶版是撞加快撤,但万一残血回来活着分奶
那就稍微恶心人了
那就稍微恶心人了还有,三阶段,万一T在女王快没血的时候暴毙了,你也可以用突卡个黄条,拖延一回合,车就不翻了
这些活,我都做过,效果很明显,后面再申请入队,轻易就被放进去了哦
这些活,我都做过,效果很明显,后面再申请入队,轻易就被放进去了哦吾十二也得牛马去了,看看后面012啥时候有空再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