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2:3572 浏览
玩了一会,手感要加强,boss和小怪太死板了。作为魂类游戏难度太低,路上的留言太多毫无意义。既然是魂类建议做成买断制。没必要搞那么多角色,魂类分职业就行。取消小队吧。当然你们是想走抽卡卖人物的,这样平衡很难做好,魂类做成割草就没意思了。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