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失控进化的一些问题

8 小时前47 浏览综合
这个游戏和王牌战争非常像,但是王牌战争的挂非常多。特别猖狂,有玩半年都不封的,进一个服务器毁一个服务器。希望官方能够重视,增加外挂的打击力度,现在王牌战争全靠外挂凑日活。
TapTap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