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能玩上四军团……

投票5 小时前21 浏览
人家龙腾都能四艘大船了,我们的招笑old战列什么时候可以一次上四艘。反正都是航母队的斐济北,不如抬上来让玩家爽完一下四军团,四独角,四巨兽什么的。
至于小船嘛……反正都是轩辕大人,有没有都无所谓的。贵司要是有生产力的话可以把一些小球改为巡洋以下专场,增加一些游戏趣味。也给贫民一些可以玩的地方又不影响氪佬的大雅。
考虑一下下?好不容易玩上了双联的军团,还是想玩看着就爽的四军团双联反物质的画面……
old战列改为25领导力以后…… (单选)
战列舰终于立了!
立了一点点,不多……
斐济北……
还有龙腾战列嘛……
60+40的龙腾常规战航?
不如说说小船专场的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