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能玩上四军团……
投票5 小时前21 浏览
人家龙腾都能四艘大船了,我们的招笑old战列什么时候可以一次上四艘。反正都是航母队的斐济北,不如抬上来让玩家爽完一下四军团,四独角,四巨兽什么的。
至于小船嘛……反正都是轩辕大人,有没有都无所谓的。贵司要是有生产力的话可以把一些小球改为巡洋以下专场,增加一些游戏趣味。也给贫民一些可以玩的地方又不影响氪佬的大雅。
考虑一下下?好不容易玩上了双联的军团,还是想玩看着就爽的四军团双联反物质的画面……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