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米让一帮囤囤鼠破防了

3 小时前213 浏览
看到很多人在那里骂ch为什么这次的虚狩是辅助,理由不尽相同,其实真实原因不就是囤的资源没有像之前一样无脑砸在虚狩上,其实绝会做出这种改变是非常正常的,之前雅开的头一直到光让所有玩家都产生了只抽虚狩,其他不碰的想法,有的人甚至连像琉音这种完美虚狩队友的都不抽还在那里自我安慰贬低琉音的,说实话这种游戏抽卡思路真的畸形,其他游戏也有主推,也有部分囤囤鼠玩家等着抽6+1,但是像绝这么极端的真的没见过,现在很多玩家潜意识就是除了虚狩其他角色都是路边一条的,卡池连碰都不碰的,继续这样下去像比利卡池流水会继续突破下限,部分玩家真以为ch不看流水的,我觉得这次做成虚狩辅助是一个必须的过程,一个T0辅助搭配其他的不同主c也让游戏可玩性上升了,而不是盯着雅仪玄光在那里排列组合
TapTap
2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