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氪金有性价比是最大的谎言。氪金实际上买的是一种爽感,爽在哪儿?爽在那些0氪不如我,爽在我能合理开挂,爽在我能轻而易举的当上榜一,竞争过那些没有氪金的玩家。
所以,游戏氪金,买的是0氪或者微氪带给你的那种爽感,说人话就是:踩头爽。
因此如果不氪金,不要玩这个游戏。就算氪金,也不要玩这个游戏,因为氪金是挨打,不氪金也是挨打。
看似买的礼包性价比超高,实际上你亏大了,憋屈和难受是常有的事情。
真正爽的那一批是重氪玩家,但是他们也亏,一旦玩家流失,重氪就变成玩单机游戏了,爽感消失,最终的结局就是卖号。
所以,听我的,劝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