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老登吐吐槽

7 小时前193 浏览综合
看论坛里有很多小伙伴说玩的久了之后变成一个打卡游戏了,确实小破炒除了定期活动出新菜新厨子新装修之外,很少有新鲜东西了。说说我的一些感受吧。
1.调料到现在感觉都没捋清楚,一直不温不火。我觉得可以通过任务引导让大家多用用调料。
2.主题现在只有首页,二级界面没有统一,这个虽然制作难度增加,但是统一了才好看啊!
3.后厨是不是好久没更新?
4.任务的花样是不是再丰富一些,现在就是时间、贵客、次数、菜数这些常规的。比如可以通过贵客获得某某材料多少个,这样是不是能让大家去多研究研究贵客的信息了。
5.收集度的显示界面居然是头像点右上角编辑才显示…这是谁设计的…
6.仓库和图鉴有点功能重复。你把菜谱放仓库勉强能理解,遗玉数量为0为啥还在仓库里显示?
7.风云宴省级多少年了…再晋升一次咋了🤔
好吧好吧 就说这么多吧 我纯胡说八道哈
TapTap
7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