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3 小时前7 浏览
玩儿了三天已经有点想卸载了,战斗方式太耗时间了,自动战斗AI傻傻的,而且无论换什么网路都卡卡的,战斗结算要等好几秒,论坛也像无人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