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招人

7 小时前39 浏览找个搭子
有没有活跃的宝宝呀 感觉我工会快凉了
要求不高啊 只要做一下任务就好了
呃,有没有宝宝啊?我招了三四天了,我都招不到人
快来吧,来几个人我就能壮大了[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
TapTap
TapTa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