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时前9 浏览
我也不是啥大佬啊,打的中规中矩,为啥每次都匹配一些猛的,而且每局队友必有一个1杀死10次的决斗,这匹配机制确定没问题吗?铂金都打得这么乏力,我决斗打得差,但是每局游戏我方决斗必有一个拉的,我就被迫当决斗打,当决斗打后战绩也不好看了
TapTap
1
2